绝体绝命挑战!

我来了!


那么首先,码字的软件:印象笔记

现在这篇也是先在印象笔记编辑好再粘贴到LOFTER的

总而言之就是很方便,各种平台都适用,而且随时保存+同步到云端

这样忽然想起什么要写,直接抓起手机就可以记下来


BGM和字体

字体就没有什么特别要求了

雅黑或者黑体或者宋体这种干净清爽的就好了

BGM很杂,像永团圆时基本每章推荐的BGM都是我当时听的

平时就听华语或者日语音乐,特别需要专注时听古典乐


脑洞+段子

确实有几个脑洞是今后不打算再写的,打算把大致剧情和已经写了的部分片段放出来

因为我不会写段子就拿这个充数啦

至于还打算写出来的脑洞请允许我暂时保密~

这两个脑洞是冷到冰点的冷cp拉郎,阅读需谨慎哦(←重点


谨慎!

谨慎!

谨慎!


一个蔺晨x石太璞的拉郎《花好月圆》

设定蔺晨是琅琊山神,一方散仙;石太璞按照聊斋设定,画符驱鬼为生

大概就是山神为了和人类在一起散去功力变成凡人厮守一生的小甜饼


“蔺兄啊,你当真半分没个山神的样子。”


说这话时石太璞正与蔺晨在春日里盛开的梨树下赏月饮酒。一袭白衣的琅琊山神蔺晨公子半倚半坐,被月色映得好似亦在微微发光。他嘴里那口美酒还不及咽下,闻言不过一挑眉毛,满面漫不经心,只“咕嘟”一口将酒咽下,连声赞:“好酒啊,好酒!”又去拿那空了大半的酒坛,倾酒入盏,酒香也似被泼洒开来,四下流溢。


石太璞仰躺在他旁边,双目惬意地合着。他长发未束,铺展青草上,发间还有隐约几点落英。月光将花影投在他脸上,越发衬得那人面若冠玉,眉如墨画。蔺晨呆看了半晌,方想起只过眼瘾不够,于是含一口酒,悄悄凑近前去。


他伸手将对方几绺长发松松绕在指间,梨花瓣纠缠在发间,他也并不去管。石太璞半睡半醒,只闭着眼睛道:“别玩我头发……”话未说完,已被蔺晨带着酒气的嘴唇堵住,甘醇的酒液流入口中,他吞咽不及,些许酒液溢出嘴角,两人却皆已无暇顾及。石太璞的双手攀着蔺晨的脖颈,舌尖灵活钻入蔺晨口中,两人好似拆招一般你来我往,软舌交缠,直令彼此的气息都乱了起来,蔺晨方才心满意足地抬起身来。


……


最想写的其实是结尾


蔺晨点点头,笑眯眯来亲他:几十年不长,恰好伴君此生而已。


然而总觉得自己对不起景琰……于是这个脑洞就废了


接着是凌远x明星郝晨的拉郎,这个其实把开头发到过我自己的不老歌

《Color My Life With The Chaos of Troubles》

明星郝晨不得不听从公司安排和某女星传绯闻,新闻铺天盖地,郝晨担心院长心情于是提前回家。结果院长体贴他心情假装若无其事,反而是郝晨爆发了两人吵架,最后和好的小甜饼。


家里果然空无一人。郝晨在门口换鞋时顺手一摸鞋柜,摸到顶上薄薄的一层灰尘,地面倒还干净,要归功于任劳任怨的扫地机器人。他在房子里上下巡视了一圈,发现秩序还算井然。客厅的茶几上摊了满满的资料,密密麻麻的外国字在他看来跟天书没什么区别。卧室的双人床上一边凌乱,另一边勉强维持着整齐,枕头上却摆着一只小小的狮子玩偶,圆滚滚的脑袋边上是一圈奇怪的蓝色鬃毛。


郝晨不由微笑起来。他前两年有段时间为了角色染了一头蓝色头发,忙过一阵之后回家发现家里多了这只玩偶。家里那个平日里严肃认真的男人在旁边乐不可支,捏着小狮子的脸问他:“我买的,像不像你?”


以上小玩偶细节来自本人亲爹亲妈真实虐狗故事。

写出这段其实我已经满足一半了。


接着越写越觉得院长被我强迫着去爱别人……一走神就是大院长谴责的目光.jpg望着我

实在是吃不消,于是这个也废了

欢迎冷cp爱好者认领回家!!


黑历史什么的不太想得到……欠某位盆友一碗肉欠了一年算吗?


短篇和肉容我另写……尽量不拖欠一年(喂喂


再次感谢大家陪我玩!喜欢我!记得我!爱你们!

评论(6)
热度(39)

© 小梅枝上东君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