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姑娘分享!叫啥老师啊叫吱吱就挺好(咦

看了照片我惊呆了我我我YY的不及照片上的百分之一!写出来的不到万分之一
凌远你居然只顾着和熏然啪啪啪你俩快给我出去赏景啊啊啊(拍桌.gif

姑凉我不把这个插进原文了!毕竟美太多我好汗颜!转载出来让大家一起美一美

再次谢谢分享么么哒!

Tutupeace:

今天从纽约回波士顿特别顺利!开心!

@小梅枝上东君信  As I promised. 我可以喊你枝枝老师么?还是梅梅老师?

这几张照片是今年波士顿二月初一场大雪后的粉色黄昏。波士顿真的是一个特别文艺特别温柔特别沉静也特别浪漫的城市,我最近每周从纽约出差回来看到波士顿宁静的夜景就觉得心灵受到了洗涤呢。第一张是我随手做的题图啦也送给您不要嫌弃。

感谢枝枝老师把波士顿写进了这个美好的故事里,更特别开心我的梗被用到了呢!人生路上总有太多的阴差阳错和错身而过,如果能再次遇到,it's never too late. 希望所有人和你们心中惦念的那个人,都相会有期。

(P.S. 这种能在全世界各地谈恋爱的感觉实在太好了,老师们都太厉害了!)

By 一只今天很开心的少女兔兔


评论(7)
热度(68)

© 小梅枝上东君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