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读者盆友们你们好=w=

首先汇报下我回程的飞机因为天气原因

经历了取消改签延迟再延迟再取消再改签的一系列波折……

我在机场苦等数小时也没坐上飞机QAQ

然后因为这个经历我……就开了个凌院长x李警官的脑洞(咦这是什么展开?

QAQ并不是在溜粉请看我真诚的脸

于是我现在手头上的坑(划掉)脑洞如下


永团圆番外x1,这篇会最早更
蔺靖的把酒拈花(脑内的场景越来越多我快炸了好吗!)
新开的凌李脑洞,应该不会太长,应该会尽快写不然会忘(。
之前跟一位姑娘要到的mv授权拿来写文,也是凌李

然后……还有两三篇略动了几笔的短篇


列出来的目的一个是梳理一下自己的思路

另外就是表达下我虽然好久不出现

但我想码字想疯了!

更新就快来了请信我!!


最后照例感谢大家的厚爱!温暖的新年祝福!爱你们么么哒!

好了我要准备登机啦XD

评论(66)
热度(51)

© 小梅枝上东君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