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感觉这个时候最好的应对方式就是加油产出,然而我字没码完发不粗来,但是在听说有人因为此事脱粉、删文之后,觉得应该及时表态。


不是kkw和他的团队通过官方渠道正面说过的,我就不信。这就是我的态度。


我也希望,恳请,每一个能看到我这几句话的人们能做到:

别去传播谣言,别去给黑tag添热度,别说“就算他是xxx我也ooo”这样的句式,因为他既然没说自己是,我们就不能给他接这个锅

到了目前这个状态,我感觉撕已然撕不过来了,看见有造谣抹黑的,举报一下吧

合理分析,理性辟谣,但请别拉别家作为自己的论据

请别埋怨kkw的经纪人和他的团队。也许他们的做法你认为不妥,但他们其实是我们的战友。我们并肩作战,一起支持他不好吗?


以上是我个人的一点点拙见。


看见正午阳光发表声明,我觉得非常受到鼓舞,混战之中见到了援军的感觉

但是看到有人说公司的举措不够给力,应该直接诉诸法律,不直接甩律师函是不是心虚……云云

我想说网络维权有多难,真的是难以诉诸形容

单我个人随手刷刷微博,看见有人造谣传谣就点举报,已经不知点了多少了

公司想要追究,追到哪里呢?源头何在呢?那么多人言之凿凿,一一起诉,诉得过来吗?成本几何呢?


前两天在发的文的末尾发表那一点看法时,其实我并不清楚这次事情的始末,只是在微博搜kkw时在别人的微博里看到一点点信息而已


现在看来当时我真是很傻很天真,大大低估了这些人可以卑劣到什么样的地步,比我以为的还要心黑手狠


kkw说过,现在社会有一种特别不合理的现象,就是法不责众

我恐怕这件事的最终结果也会如此

最好的结果大概是最早造谣传谣的那几家道歉、封停帐号

可是剩下成千上万跟风抹黑的大概可以哈哈一笑,转头去黑下一个无辜者了

但是伤害要花很久很久才能治愈,也许永远都治愈不了


很多人说,有人黑才真是红了,哪个人红起来没被黑过

可是许多人在做的事,不一定就是对的

在网络上,伤害一个人的成本太小,却能有意想不到的收益

我想起有位近年蹿红的姑娘,说起在网络上被骂被黑,在节目上忍不住落泪

从来都是众口铄金,积毁销骨。

有办法改善吗?就目前看,挺难的。

一个人做事得摸着自己的良心,可惜太多人已经把良心卖钱了。


作为一个渺小的、再微不足道不过的网民,也只能是从我做起,绝不成为网络暴力的一份子

我想做一个萧景琰那样的人。宁折不弯。



评论(15)
热度(225)

© 小梅枝上东君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