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第一次点开楼诚这个tag
一年多,该见的不该见的都没少见识
到今天想说点什么,真的是欲说还休
写一段,删一段

话很多,心情很复杂

萌cp可能注定要战战兢兢,这没什么,毕竟它小众,会让人一些人看了不开心

但每个人唯一有资格苛刻要求的 只有他自己

道德请先约束自己再要求别人

好好做人



另外,谁爱走谁走,反正劳资不走

我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太太,可能我走不走对有些人来说没什么意义

但是吧,既然被一些好姑娘尊称一声太太甚至老师

我很想做些什么给她们点鼓舞

尽管我是个挖坑不填的废柴作者

但是只要你们想坚守,有我和你们一起
你们累了想走,我也不会勉强
要是有一天你还想回来看看,我还在这等你







评论(50)
热度(188)

© 小梅枝上东君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