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静一点考虑这段内容更重要一点因此提前

恳请大家不要去看免费的资源

不想充会员的就等腾讯的免费更新

蜗牛时感觉还没有这么铺天盖地

鬼吹灯不知道是我恰好看到了还是怎么样

想想你们东哥凯凯拍戏有多辛苦

请支持正版,也呼吁身边的人这样做,谢谢





接下来请容我咆哮一发







现在给正午的剧正午的人挑刺是不是新的时尚???

哪个原著粉来给我讲讲胡八一为什么要痞???

想把说东哥演不出痞劲的一巴掌扇去杜旅座军靴前

问题是为什么要痞???讲话逗乐=痞???

说蜗牛剧好烂哦根本就是个披着刑侦皮的小言

又说蜗牛剧好烂哦感情戏好少

两头堵????

拿着盗墓笔记网剧和美人为馅踩正午剧是不是瞎?????

拉这俩和正午剧比根本就有问题吧???

你会考虑shi好吃还是饭好吃吗???

还有拿寻龙诀踩精绝古城

首先两者根本出发点都不一样

其次寻龙诀花了多少钱精绝古城又花了多少钱????

寻龙诀主演我就不喷了

难道是正午被夸得太猛有些人急需表达众人皆醉我独醒???

到现在看见最多的

一句轻飘飘的“节奏不好”“演技尴尬”

?????

好笼统啊给一部剧定性好容易啊

你敢说得具体点为什么不好吗

你不敢啊!你说不出来啊!

你要说得出来早八百年就全方位炮轰了!


真特么不爽啊

正午的剧每一部都是真真正正付诸了心血做出来的

你可以不看不喜欢

但“啥玩儿啊这么多集了才破了一个案子/没有感情戏,不看了”

或者

“这啥啊胖子都不胖/胡八一都不痞,不看了”

exo me?????

冤成窦娥啊!!

脑子是个好东西不够去充值啊!!!


怒!舔我东哥凯凯消气去


评论(67)
热度(108)

© 小梅枝上东君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