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码发放通知

错过了一整个世界的我还是来凑个热闹😂

家园-Patrieming:

亲爱的小伙伴们:


家园论坛自8月31日开放审核注册以来,获得了许多朋友的关注和支持,为感谢大家这几个月来给予我们的厚爱,也为了吸引更多朋友一起来玩,我们准备了一批邀请码送给大家,凭邀请码注册论坛无需审核,可以直接进坛哈皮哦!


 


本次放出的邀请码共计50个,将赠送给前10名点赞本文的朋友、前20名评论支持本文的朋友以及前20名推荐本文的朋友。如有重复或已有家园账号的,则依点赞/评论/推荐的时间顺序,赠予其后一位朋友。


 


没有抢到的朋友也不必灰心,未来我们将会不定期放出更多的邀请码,同时原有的审核注册制度也不受影响,携作品进驻论坛的作者姑娘们还可以直接私信官lo索要邀请码,欢迎大家通过各种方式注册来玩哦!


快来论坛一起体验:



  • 更方便快捷的搜索功能,找文不必再翻到手抽筋!


  • 更自由的海外服务器,不必再担心停车场被查抄,让你安心放飞自我!


  • 坚决反对掐架,给你一片真正清静的小天地!


  • 还有多种际遇等你发现,可爱的勋章等你来拿,更多玩法,更多小惊喜!



 


本次活动所赠送的邀请码将统一由本lofter帐号私信发送。我们期待着更多朋友的光临!




注册地址




                                                                                 家园决策组


                                                                                2016/11/19



评论(12)
热度(164)

© 小梅枝上东君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