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论坛官微及论坛现任版主LOFTER ID公示

你的好朋友拣哥:

防止太长不看,重要的先说。


接下来是解释。

  • 论坛接下来主要是装修,也就是美工妹子冲在最前头,请给她们时间,不要着急,急了可以去调戏官博君

  • 由于种种原因,开张之前论坛地址不公布,站点也处于关闭状态。请大家从盖房子开始就好好呵护我们的家园

  • 现任版主,之前已经说过一次了,名单只是暂时的,因为论坛首先必须有版主。九位姑娘都是创始讨论组的成员(参与筹划时间较早or技术性人员),暂时也就是论坛的管理组们,等到论坛成熟以后会重新公开招募选举。名单公示出来,出于一部分考虑没有详细说明每个人对应的板块,出于长远考虑版主ID使用了统一格式,这样卸任的时候直接移交就可以了。欢迎监督,但请不要别有用心地讨“福利”。

  • 同样,出于保护性目的,也没有公布官博皮下。她说把她当成油画精就好

  • 很多人关心的众筹问题,后续还会再有的(用于论坛维护、app开发,注册和使用上是免费的,版主及管理不会有任何“分红”),请关注本lo和官博

  • 承接一下上一条。鉴于最近一切相关事宜都是在我lft发布的,暂时不考虑新建官lo。但是这里还是我的个人lofter,我可能还会发布文/本/推文/吐槽等相关私人东西。等到论坛和官博运行得都比较成熟之后,如有需要,再重新开官lo。不需要你们就看我蹦哒吧


还有一些被反复问到的常见问题(如下一次众筹时间,注册方式,发肉是否需要积分等),以及站点、域名、官博名含义等等请容我整理整理再发一次q&a2.0

论坛还没有好,不要急,不要急,不要急

我说完了_(┐「ε:)_说官话感觉自己好炫酷!


重要的一头一尾各说一次:官博@家园-Patrieming

评论(11)
热度(265)

© 小梅枝上东君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