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晚上没看评论大家聊了好多啊~

不过其实我也不是在聊剧本身啦

就是把自己代入了一下关关然后越想越多而已╮(╯▽╰)╭

所以对于剧的观感大家各自保留见解见仁见智吧~

我个人还是认为电视剧毕竟是改编,会有不一样的诠释

三观这个问题吧

我认为剧里【呈现】了什么并不代表它【赞扬】甚至【弘扬】了什么

而且这剧还自带吐槽 主角之间互相吐槽啊2333

就好像我之前那篇唠叨

一件多小的事呀 大家的见解就那么不一样

所以像欢乐颂这种表达了那么多受争议的东西的剧

大家自然有更多更不一样的见解啦

鉴于这些问题如果认真讨论起来会没完没了

咱们就各自求同存异不讨论了吧2333

今天最桑心的事是铜矿又一次泡汤了

well想想避免了又一次粉丝撕逼 其实也蛮好的

心情也是蛮复杂的(手动拜拜

所以今天尽量更甜一点的一章

握拳!我去也!


评论(27)
热度(21)

© 小梅枝上东君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