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碎碎念了

这次不是吐槽就是发泄一下

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

请迅速撤离

撤离

i

====================



小关和赵医生在楼道里一个对视我眼泪就飚出来了

曾经见到网友非常认真地探讨到底什么样的人适合赵医生

小曲不行,从格调到品味到兴趣,俩人全部搭不上

小关也不行,赵医生喜欢有趣的人,太乖太循规蹈矩的人他会无聊

那,到底什么样的人他才会喜欢呢

要聪明,要有趣

要有品位,读书多,喜欢听古典乐

一不小心就代入到小关的位置

想起曾经的自己

简直不要太戳心

我要怎么样你才会喜欢啊

你看我这里那里都很好啊

她明明这里那里都不如我啊

我要怎么样你才会喜欢我啊

可惜事实是

就算努力配合另一个人的喜好

不喜欢还是不喜欢

不知道我是不是投射了太多的私人感情在小关身上

连带着看赵医生也带着私人感情

尽管看文什么的都还吃得下去

(垩土时代my favorite

但从自己的私心这里

始终无法给赵医生一个cp

始终盼望小关可以得偿所愿

其实 其实

如果真的在一起过 自然而然地交往 然后分手

这个坎也就过去了

可偏偏求而不得最难忘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啊

这种心情其实特别矛盾

希望让人心疼的姑娘能如愿

但也舍不得委屈了她喜欢的人的心

有人会说,小关以后也会遇上一个好人

疼她,爱她

那是她应得的

这个人很好很好 对她也很好很好

可他终究不是赵医生啊


评论(55)
热度(81)

© 小梅枝上东君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