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姑娘喜欢么么么么!

连续两天上线都收到姑娘送的文真是好开心ヽ(✿゚▽゚)ノ

请继续开脑洞哈哈哈哈> <

这只野猫太可爱了我我我要把他关在家里自己养(顺便钓到一只曲和和

也请多多支持我其他的文哦(づ ̄ 3 ̄)づ

我会加油哒!握拳!

nany:

For永团圆
【腦洞補2】
黄曲
——————————————
野猫逃走了。

“嘭。”关门声。
曲和几乎是冲了出去。
可是楼道里没有人,
街上也没有。

曲和后悔了。
好不容易…才卸下的防备心。


曲和几乎翻遍了整个巴黎,但「這個城市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但要藏下一個不想見你的人。恐怕綽綽有餘。」

不断的失望接踵而至,他几乎要放弃。



之后的有一天夜里,街角的巷子。他看见一场斗殴——不,不是,是当方面的取乐。
有个裹着大衣里的人被一群红着脸青年堵在墙角,本似乎是有点还手之力,只是不知为何,大衣渐渐跟着人瘫在了墙边,再也没起来过。就好像…曲和不敢想。
曲和转身想走。
但,从巷子里滚出了一瓶酒,廉价的酒,开了,喝了一半,蹭着点殷红的血渍。
他认得这酒。

黄志雄。

曲和报了警,转身冲进巷子里。
打红了眼的青年们几乎无法控制。
突然,拳头下钻出一个人。
青年们吓了一跳,清醒了些。
他们瞅瞅眼前人。

单薄。
好欺负。

也仅仅是片刻,拳头继续落下,打在曲和背上,肩上,任何地方。

曲和几乎是被打到志雄面前的。
他伸手拽住破旧血腥的大衣领。
“还手啊!”他吼着,“你不是军人嘛!你怎么不还手!”
“你醒醒!”

志雄微睁开爬满血丝的双眼。
“…曲和?”喑哑的声音。

呼…
还……

“我报警了!你们不想出事就快滚!”曲和转头,对那堆纨绔喝道。
翻身把野猫护在墙角。
青年们听闻,低咒了几声。曲和本想他们应该会马上离开,却不料迎面而来的拳头,生生砸在白净的脸上。

咝——

志雄踉跄地想要爬起来,而无力的四肢将他紧紧锁在墙边,挣脱不得。

满足似的几拳后,青年们逃走。留下曲和伏在地上。
葱白的指尖搭上志雄颤抖的手背。

“我们回家,好不好。”
几乎是祈求。

志雄把人扶进怀里,声音低沉。

“…对不起。”
一滴泪在曲和后颈上发烫。



这就好。曲和想。
野猫,
算是回来了。


————————————————
附赠:
蜜汁梗:梦一场】
清晨

“志雄。”曲和往身后人怀里蹭蹭,唔,真暖和。
“怎么了?”一只手臂环了上来。
“我昨晚做了一场梦。”
“什么梦?”
“有你。”曲和喃喃,“你白发苍苍,抓着我的手要带我去流浪。”
“你呢?”
“我没犹豫。就陪你去天堂。”曲和转过头,鹿眼闪着光,“不管怎样,我愿意每天陪你到天亮。”

志雄笑得和煦,晃得曲和眯了眯眼。

“薛之谦?”
“…啊…你怎么知道。”还以为撩到了…真失败。
“你这两天一直在哼啊。”
“…切”

吻突然落下来。
“心都是你的了,还要我怎样?”耳边骚响。

曲和的脸通红。

啊啊啊不带你这样的!!


毕竟,我们等过了无尽的黑暗才睁开了眼。毕竟,这是一个不能停留太久,又不知何时会告别的世界。「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希望每天睁眼看你。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BGM 薛之谦《你还要我怎样》
——————————————————————
to小梅枝上东君信(X2)
(假装@到)
谢谢太太的作品!超爱永团圆!(☆_☆)
还有脑洞停不下来QUQ
感觉自己的情话技能在maxxxxxxx!
一万年…】摘自:毛润之(毛爷爷)

图自:(我巨爱的)烷梁girllllllll
ps:看文的时候就在想「要是曲和冲进去了呢?」啊啊啊好心疼ˊ_>ˋ就手贱写了。
正文「繁體」摘自太太的永團圓(好喜歡這巨句♪( ´θ`)ノ

评论(1)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梅枝上东君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