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送了文给我啦啦啦啦啦啦(狂喜乱舞.gif

特别特别甜(抹嘴

图也特别特别萌呜呜呜呜呜

野猫志雄真是嘤嘤嘤嘤啊啊啊啊啊(语言乱码中

喜欢“为你生怎么怕死”这句话

谢谢姑娘!鞠躬!我会继续产糖哒(づ ̄ 3 ̄)づ

nany:

For永团圆
【腦洞補】
黄曲
——————————————
圣诞,巴黎。


天上飘着雪,远处灯火喧闹。

曲和一个人在街上走着。
这是他在巴黎过的第一个圣诞节,机票也麻烦,回去…也没什么想见的人。倒不如在这儿凑合凑合,也自由。只是本想和楼下店主蹭着过圣诞的,没想到女主人要回乡下陪祖母,早早关了店门。
也是,不能老叨扰人家。
他是出来买食材的,毕竟圣诞…想好好吃一顿。曲和抬眼看看远处的灯火,攥紧了大衣。

呼…好冷

他路过公园,忍不住往里面探了探头。
“他在干嘛呢…”曲和喃喃。
天这么冷,他能呆哪儿去…
是去用仅有的几块抚恤金买醉,
还是抱着酒瓶继续倒在不知道哪条街的墙角…

曲和抽答着鼻子“怎么想都好惨…明明是圣诞。”
担心。
曲和胡乱想着,深深浅浅踏在雪地里,往街角的店走去。
狠狠地搓了搓冻僵的手,应该多穿点的…

突然,曲和感觉有什么包住了自己孤零零的脖子——额。围巾?
好像是新的。
…有点酒精味。

曲和转过头望向揪着围巾的人——还是那件风衣,旧,但是干净。

“…送你。”他手里拿着干涸的酒瓶。
“哦…谢谢。”曲和愣了愣,“对了,那个志…志雄你要不要和我一起……”
还没问完,眼前的人已经晃晃悠悠地离开,步子不快,却像是逃跑一般。

“噗。”曲和笑了出来,眼角闪着光。
他整了整耷拉在肩上的红围巾,把半个脸埋了进去。“这围巾得几瓶酒啊…”曲和深吸了一口气,淡淡的酒精味却很好闻。

这算是这寒风中巨大的温暖了。
…雪中送碳?
真是。




一个月之后。

曲和看着瑟缩在自家楼道里的人。

“要不…我送你条围巾?”

野猫抬起头。

———————————————————
附赠:
秘制梗:为你生怎么怕死】

“以前听人说过,这世上有两种深沉的爱:'只懂流血的人为你而流泪;只会流泪的人为你而流血'。” 曲和腾地抬起头,“你看我帮你缝扣子都流血了⋯⋯”炫耀般地晃了晃手指。
志雄笑着把人揉进怀里,蹭了蹭曲和毛茸茸的脑袋。
“这么不小心,快去包扎…”
"知道啦!”脸通红。



日跳转头擦了滴泪,幸福的泪。

如果是你,
我怎样都行。

真好。


————————————————————
to小梅枝上东君信
(假装@到)
谢谢太太的作品!超喜欢永团圆!(☆_☆)

图自:(我超爱的)烷梁girl
ps:憋问我时间线…我什么都不知道ˊ_>ˋ
(上课偷偷摸鱼体

评论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梅枝上东君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