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表白

嘤嘤嘤嘤谢谢姑娘喜欢!!狂喜乱舞.gif!真的是不胜荣幸,我我我会加油哒!!!

春田花花与我:





最近lof又不大太平了,让我很有冲动想要做些什么,希望能让大家多多将精力放在产出好文的好作者上面,弘扬弘扬正能量,对吧。

在lof上混了一段时间,没想到自己的第一篇文居然是表白(*´∀`)~♥ 欣赏过不少好文,关注过不少太太,发现自己至今非常喜欢非常欣赏的有四位(名字是按照我看文时间的先后顺序排列的):

@小梅枝上东君信     【楼诚衍生】永团圆(一)

@冬节长至    【凌远×李熏然】烟之外 01

@清和润夏    狮子饲养手册1

 @egooo    [楼诚|现代AU]  爱德蒙多 · 一

个人感觉,这四位太太的文有个共通点,而这也是最吸引我的地方:文字浪漫细腻,感情真挚直接,温柔中带着力量,直指人心。大笔如椽,梦笔生花。看她们文章的时候,我总忍不住会猜想,背后的作者就是是怎样通透可爱的人才能这样调遣文字写出这样好的文章,让我忍不住联想到一个成语:冬日可爱。由于我并没有那个才华写长评,因此只能用现在流行的方式——摘抄句子——来进行表白了。四位太太春华秋实,文质各擅其胜,我的字自然是拿不上台面的,但能表达我真诚的心意,所以也请不要太苛刻字体啦(´///☁///`) 除了摘抄四位太太文中我自己最有感觉的句子之外,也分别配写了自己觉得和文比较相配的法语句子,同样请不要嫌弃(♡˙︶˙♡)                              

评论(4)
热度(126)

© 小梅枝上东君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