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心有灵犀❤ 凌远x李熏然

※一时兴起摸条小鱼,是不是有几位姑娘点过这个cp的梗呀

※只是个短短短小甜饼,ooc也许有,不过还是希望能给你们带来好心情=)

※我产糖产得耗尽了自己的甜歌曲库你们造吗(手动再见


BGM:ポケット-大塚愛


李熏然是被一阵轻轻的鼾声吵醒的。


他一睁开眼,见到的就是凌远离得极近的一张脸。眉头微微皱起,眼睛紧闭着,睡得香极了,还随着呼吸发出低沉的鼾声。


凌远平时睡觉是不打鼾的。不过他现在趴在床上,躺在两只枕头中间,看来是睡相不好呼吸不畅才打呼的。可虽然睡相难看,也没妨碍他把一条胳膊搭在李熏然腰上,隔着被子松松揽着对方。


昨晚李熏然独自入睡时,凌院长还奋斗在救死扶伤第一线,李熏然都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回的家。他还穿着衬衫,领带也只是扯松了些,显然是回家后累得倒头就睡,连衣服也来不及换。


李熏然尝试去推他的肩膀,好让他翻个身睡得舒服些。他怕弄醒了凌远,不敢用力太猛,好在他稍稍一推,那人就像是感觉到了,翻了几下身,换作与他面对面的睡姿。鼾声没有了,搭在李熏然腰上的手却紧了紧,把他搂得动弹不得。


李熏然这一天本是休息的,但他习惯了每天早起,休假时也很少睡懒觉。不过为了避免弄醒凌远,他还是决定陪他在床上多躺一会儿。于是李熏然调整了几下姿势,长腿悄悄探进对方的被窝里,和那人的交缠在一起,这才算舒舒服服地躺好了。


今天谁也别想妨碍辛勤工作的好院长睡一个好觉,天塌下来也不行。李熏然心想。


再一次醒过来时已经是中午时分,耀眼的阳光从窗帘的缝隙里射进来。李熏然猛地睁开眼,才意识到自己竟然又睡过去了。身旁那个原本睡在另一床被子里的人不知怎么和他紧紧挤到了一床被子里,正支着头带着笑看他呢。


凌远笑道:“瞌睡虫,醒啦?”


李熏然“嗯”了一声,只觉得睡得太多,头还是昏的。他又闭起眼睛,一头埋进对方胸口:“你什么时候钻进我被子里来的?”一边在凌远胸口蹭来蹭去,鼻尖都是那人身上的味道,忍不住深深吸气。


凌远还是笑:“也不知是谁先钻进别人被子的,贼喊捉贼。”


李熏然也嘿嘿笑起来,从凌远胸口抬起头来:“你说啥我怎么听不懂呢?”他一双眼睛水湛湛的,盛满了笑意,看得凌远不由低头去吻。李熏然下意识闭起眼睛,温软的嘴唇便落在了眼睑上。


两人分明早就做过不少羞羞的事,可这个吻充满了纯然的爱意,令正在嘻嘻哈哈的李警官红了脸。凌远抬手抚上他的脸颊,轻轻说:“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李警官不如凌院长那么饱读诗书,做不到他那样随口引经据典,也不知道这句话的出处。只是越质朴的情话,越有让人怦然心动的力量。听了凌远这一句,李熏然不只是脸,连同脖子耳朵也红起来了。他勾着凌远的脖子把他拉近,把一句“我也爱你”送进对方唇齿间去。



两个人虽然因为工作繁忙已经很久没亲热了,但在李熏然的强烈要求下还是先起床吃饭,毕竟凌远的胃不好,他又刚刚经历了一晚的高强度工作。李警官分配了两人的任务:凌远去洗澡换衣服,李熏然负责准备午饭。午饭做到一半,凌远已经洗好澡走出来,在客厅拿手机翻看未处理的短信和未接来电。李熏然听着他一一回电话的声音,不由叹息一声。两人的工作都很忙,很难能有安心休息的时候,更难把两个人休息的日子凑在一起,更显得刚刚片刻的缠绵珍贵无比。


虽然能够彼此理解,但谁不希望能和恋人多一些时间相处呢。何况李熏然更担心凌远那个老胃病,恨不得立刻勒令他退了休,每天关在家里投喂调养。


正在胡思乱想,只听客厅里凌远的声音有一两句飘进厨房。


“我今天不回医院了,有什么事你们请金副院长全权处理。”


“天塌下来?天塌下来也不行,你知道我有多久没和熏然好好吃顿饭了吗?”


听到这一句,李熏然冲着咕嘟咕嘟作响的粥忍不住笑了出来。


客厅里的凌院长对此毫不知情。他处理完工作上的事,自觉地来到厨房加入做饭大业,正见李熏然心情大好的样子对着一锅粥,不由冒了一头问号。问他,他也只是笑眯眯地说:“咱俩心有灵犀,我高兴呀。”


这打的什么哑谜?


才华横溢如凌远,也有这样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时候。



END


评论(33)
热度(530)

© 小梅枝上东君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