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间涨了好多粉丝啊!太谢谢大家厚爱了!给你们感谢的么么哒Q3Q

已经觉得非常受之有愧了,并且还要求大家原谅的是可能近几天都不会更文了,大概是因为我玩电脑玩太凶,这些天脖子肩膀好痛啊,不敢在电脑前久坐了QAQ


永团圆的番外,大家点的梗,我都没有忘!我会更的!等我休整一下下T T

有什么想看的也可以告诉我,虽然我,我不一定全部写得粗来〒▽〒

另外只提CP的话,我可能有点不知道怎么写,毕竟五行缺梗QAQ

但是我会努力哒,为了不辜负甘蔗精的名号哈哈哈


之前点梗的地址在这里→戳我

直接回复在这边也好~私信也好~怎么都好> <



谢谢你们喜欢有这么多不足的我❤

评论(12)
热度(27)

© 小梅枝上东君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