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慎入慎入

慎入慎入慎入



忍不了了实在是不吐不快

这个到爱的距离我再看下去能看得消化不良


目前看到14集

以下开启吐槽+爆粗模式

可能会引起读者反感

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


请迅速撤离


撤离







=====You have been WARNED======


这个编剧是不是脑子里有坑!!!!!!!!!


我真是图样!!图森破!!看的剧太少!!!


妈妈咪呀!!!一个如此狗血的医!!疗!!剧!!


剧情不够!狗血来凑!泪点不够!狗血来凑!


稍微百度了一下编剧本人就是原小说作者就是位医务工作者

编剧大大您是不是对自己的院领导有特别深的怨念?!?!?!

编剧大大您脑子里是不是有坑?!?!?!

编剧大大您是不是吃shi长大的?!?!

编剧大大您逻辑加情商都喂狗了吧?!?!?!您还编剧呢?!?!?


凌院长真是忍辱负重啊!!!

我原本以为,凌院长作为一个先驱者,肯定要受到不小阻力,忍辱负重是必然的

然而令我震惊的是,看到现在

首先没怎么看到在体制改革上面着墨

并且他所有的辱和重并不是行业现状,当权者受益者,或者是国情给他的压力

全特么是身边人把所有锅都扣给他啊啊啊

啊不对

是编剧大人硬要他身边人把所有锅都丢给他啊啊啊啊


从最开头的解除廖主任主任职务

那不是廖主任自己辞掉的吗啊啊啊啊啊啊

所有人都表示凌远你瞎了心了啊!你怎么那么狠啊!廖老师做错什么你这么罚她啊!

excuse me???

好吧也许凌院长他特别高冷,并且他感觉这个锅他应该背着,无须解释

廖主任您这么位观音下凡一般散发着圣母光环的人物

您解释一句行不行?!?!!?


况且廖主任自己做法本来也很有问题啊啊啊啊

跟患者和家属两句话说不通立刻就要拉患者走

excuse me???

设身处地想想,是我我也不干啊

你特么张嘴就说我这娃不能要了

到底为啥不能要了你丫说个明白啊!!!

说不明白你就把我弄上手术台麻翻了

醒来特么的孩子木了啊!!!

不怪人家妈妈疯了啊!!!

廖老师你是治病救人

但你的病人并不是观众没开上帝视角好吧?!


后来面对那个唐萍也是一样(呃也许不是她 记不清了

好吧确实他们家人很难说通

但是说不通你就扯了病人就要进手术室

您是多少年的老大夫

这么多年来都是说不通扯起病人就走吗?!?!

这么多年都没出过问题您运气也太好了吧能不能分我点啊!?!?!?

尽管您是站在一个灰常美好的出发点上

但是谁给你这种权利这种底气让你替别人做决定?!?!?!

你push自己去做一件压力很大风险很高的事

做成了也许皆大欢喜

做不成咋办!??!!?这锅谁背?!??!

关键它是有连锁反应的啊啊啊

别人可以拿着这锅去质疑你们全院

别人何辜啊?!?!?!


再说廖主任之死

看剧前在b站刷了一点点cut,看到弹幕说廖主任死时哭死

好吧我承认,我感受到编剧导演努力在煽情了

可是我一点点都不想哭啊?!?!这特么完全是编剧叫你死你不得不死好吧?!

廖主任七年冠心病史

冠心病是会死人的吧?!?!

还超负荷工作???

同事屡次三番提醒您去做检查还不做????

还激烈运动???爬楼梯???还想跑步???

excuse me????

那家人再怎么遭恨

sorry这锅全甩人家身上也是很冤的好吗???

你冠心病是人家让你得的吗???

你超负荷工作是人家推给你的吗???


我非常能够理解编剧想要弘扬廖主任这种人

代表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种美好理想吧

但是我特别特别反感这种我特么病得快死了,我爬也要爬到单位,死也要死在岗位上

我国到现在还在歌颂这种所谓舍己为人的精神

别人暂且不提,单说廖主任

据我所知医生手术时站立时间会很长,达到数个甚至十数个小时

这也是相当严重的体力消耗了吧

廖主任您有冠·心·病

这特么要是倒在手术台上

那病人不就日了狗了?!?!

何况您这么个观世音下凡

把自己耗死了,那么多病人怎么办您就不想了????

请适度好吗????


再说林念初

李佳老师是东哥的夫人,要说林念初我心情实在很复杂

最初想要吐槽林念初时,念头一冒出来我立马按下去了

然而随着我继续往下看

我特么压抑不住啊我


以前不太关注国产剧,没看过李佳老师的作品

仅凭林念初来判定的话……这种演技,真的带胶布?

她一开口我就震惊了,李老师,咱把嘴里的东西要么吐了要么咽了,这演戏呢

哦嘴里没东西啊

那您这台词是肿么了???

含糊不清就罢了,还有气无力

他来了里面小马哥的台词被喷成那样

我感觉也比李老师有力气啊

而且演技

面瘫程度感觉跟郁大夫也差不了太多

到底是怎么了???我聋??我瞎???我不懂艺术???


再说剧情

编剧老子信了你的邪


怀孕还特么踩高跟就不提了

明明虐狗的地方那么甜

这画风竟然说变就能变

廖主任发病,确实十万火急

然而你手里推着个刚出生才几分钟的早产儿

你哪怕推着他一起过去呢???

看见她扔了婴儿就跑我就想,这孩子就这么丢在这没事吗

果然被人抓把柄


那既然自己犯了错,自己也说了认罚

那凌远给你处分你还闹啥别扭???

要是那种撒个娇你安慰安慰我我就好了的别扭也就罢了

林医生看起来真心不爽真心不高兴了

excuse me???

而且全院都感觉凌院长此事做得太狠,不地道

可是凌院长要是不处分,是不是又该说

唉,果然是院长夫人,就是不一样,捅这么大篓子,照样没事

excuse me???

这锅是横竖躲不开了??


也是

编剧让你背你敢不背?


呵呵哒


再在来说说编剧情商

不知道是停留在了青春期,还是受琼瑶奶奶影响太大

总之这剧闹别扭就是一个路数

甲:你听我说,这事是这样的……

乙:我不听我不听!

甲:你不要激动……

乙:(瞪

甲:唉……

乙:想不到你竟然是这种人!!你就是为了OOO所以XXX吧!!!

甲:(放弃解释


excuse me?!??!?!?

难道这才是成年人的世界

sorry,I don't understand

所有的话全部都不说,全部都憋着

然后对方一定会往歪了的地方理解

有什么误会说开了不好吗???

编剧你还有别的招数吗???

所有人都只会误解别人吗???

编剧你是不是心理变态啊???


我最不能忍的就是廖主任死那里

你们半个医院的医护人员围在那哭

有情绪不假

那全医院的病人就得等着吗???

凌院长要求大家回到工作岗位有什么不对???

韦三牛这一刻双商下线

你认识凌远多少年??

就能如此轻易地把他打成一个沽名钓誉的人??


李睿也是的

说凌远越来越像一个院长

excuse me???当然啊???

他不像院长还能像什么???像你爹啊??

他作为这个医院的最高管理者

他不拿规矩条例管你们,难道拿感情管???

这么大的人连这都不懂???

你自己大小也是个管理人员啊???


还有庄行长的小舅子的事

编剧摆明了是不嫌事大

确实庄行长他们家特殊啊,凌远确实给他们开了点后门的感觉

但是你非要当着人家家属的面说出

“因为他们有钱吗”

excuse me???

他们家特殊并不是因为有钱好吗???

因为那个庄行长手里握着你们医院项目能否实现的生杀大权啊!!!

这种话是不是单纯为了把浑水搅得更浑

还是暴露了编剧内心的仇富心理????

有钱有罪吗????

明明是一个更简单的理由

为什么要把事情上升到这种高度???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再说那个女票许楠

sorry,我可能是不太了解这种有伤痛背景的人

总而言之也是必须把别人的好心当成驴肝肺

说一句要是有爸妈就好了,就能引申为嫌弃她没家教

呵呵哒,确实没看出你有啥家教

说实话那小姑娘雨花,如果接受过生理卫生教育,完全不必吃这一遭苦

你作为她姐姐,何况你自己都有很不堪的过去

为什么不早点教给她???

我国生理教育方面的缺漏实在太严重了

教给一个小姑娘自尊自爱,难道不是年长者的责任???

把那姑娘搞怀孕的渣男就不说了

这小姑娘自己

还说啥不想耽误人家

我看到这种被猪拱了还怕猪嘴疼的人我就恨不得抽丫一顿好吗!!!


总之

不上升演员

但编剧确实有病

凌院长我也是想喷他

也许他是那种特别隐忍的人

可他跟电话里发火也挺威猛啊


我以前看文啊什么的都说院长胃疼

但我看剧里捂着的地方像是肝啊……?

要是肝就对了

天天这么憋着,是我也得肝疼

就不能!像我咆哮马一般!咆哮着!把一切!都说明白吗!!

误会来隐忍去的,好玩吗!!



没电了,完毕

有槽再吐


我特么怎么废话了那么多

评论(157)
热度(362)

© 小梅枝上东君信 | Powered by LOFTER